Thursday, March 19

18/3/09



前一天~
ha ma来我家过夜~
我们两个人去jusco 看戏~
看watchmen~
哇~前面闷到~
好像在看着三级片一样=.=
可是到后面~我终于看到了这部戏的好看~
哈哈~
可是我们冷到~
手指僵硬了~
ha ma 更堆到一边~

过后~我们两个到kepong 吃东西~
他妈的~骗钱~
唉~
算了~

其中我们决定要去那里~
他又要我介绍美女给他~
哈哈~所以我就提议了~去我家过夜~
然后呢~
我就介绍给他咯~

可是过后还是没有东西做嘛~
就找gigi 出来喝茶~
哈哈~
其中我表哥cal我~
要我帮忙~
哇~我吓倒了~
不过真的超搞笑的~
这里不便多说~

再回来old town
有点无聊下~
哈哈~
喝了后去gigi家坐下~然后我们就回家了~

ha ma 很烦~
他足足用了几粒钟来想该不该过夜~
他终于了解我的感受了~哈哈哈哈哈哈哈~
终于~gao dim 了~
现在又烦隐形眼镜。
没有得洗~
哈哈~他用酱油罐来装洗隐形眼镜的水~


过后他又在烦~
该用什么来装它们呢~
哈哈~他用了结冰器~
==
搞笑到~~



idk wat to do~
been w8 for so long~
nobody tell me~
k...
enjoy the life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