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6

假期~

这几天我当了导游呃~
带了台湾来的亲戚去玩~
吉隆坡;云顶;茨厂街;很多很多~~
所以我都快变成台湾人了~
因为讲话都很像他们:P
他老婆和家人都很亲切~
哈哈~
打算读书的嘛~
玩到都没心读了~T_T
trial 都不知道怎么办啊~!!
就睡觉好了 =)))))
玩了才几天,他们就要走了~
真的很不舍得~
还好我12月要去台湾~
又可以见面了啊~呵呵~
我希望真的可以啦~
心都飞了~
晚上一直打给朋友~要喝茶!!
唉~
我的心啊~~~~~~
感觉好像要病了~这几天吃东西都有作呕的感觉~
好像怀孕了~真的好像:P
明天是小学朋友的聚会~
好期待~因为家顺要回去英国了T_T
*戴口罩预防h1n1*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