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6

三个男人 一长床

da yi ma fried rice
sot de..so hot !!
old scol adidas
skip say tis like SONA...
昨天skip,hama 来我的家~
由于hama明天要interview..为了方便他来xiang..
我不想一个人回家~所以叫他陪我~

他们两个都在为了女孩子的事情而烦~
所以我们大部分时间都在讲女人!
哈哈~
还有skip要解释为何他昨天不辞而别~
理由很牵强~==''
oOo

然后晚上我们以酒代汽水~
虽然只是一罐~
我顶不顺了~太难喝了
红酒best!

谈回往事~
为何我会认识hama..
为何我们同班都不认识大家~
为何我拍拖他不懂~
哈哈~~
太吊了~

遗憾的是他们没有过夜~
哈哈~不然聊通宵了。

在国中的生活里~
朋友还在~
我真的感到不错了~

谢谢我的朋友~
thx my frens ..
<3<3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