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4

LOL

今天我去了account 讲座会~
但由于太无聊了~
所以大部分时间我在睡觉~
哈哈~
然后到了要走的时候老师才讲没有做习题不可以走~
所以我就一个人在那里抄别人的~
同位的都走了~

然后有一个超热于助人的同学~
来问我
:你平时都是一个人的啊?
:为何你不去认识多一些朋友?
:因为我平常看到你都没有什么朋友~
:你可以尝试放开一点
:去接受~

哈哈哈哈哈~
我笑呆了~
他真的很好人~
每一句我要回答他都给他截下了~
国中到现在为止我认识的不多~
是因为我尽量避免融入他们太多~
会变成他们酱~
不好;p
况且我认识的朋友。目前为止已经帮了我很多~;p
够了~
国中生真的与众不同的~
让我顶不顺~
==''

最近热到~
我时常感觉到我会晕倒酱~
==''

arrrghhhhhh..
happened smthing make me upset..
wtf?!?!?!?!

5 comments:

淑霓 Su Ni said...

独中抄到去国中!==
佩服!

NemnEmneM said...

LOL~>.
讲座会嘛~~
可以的~~
嘻嘻~~

淑霓 Su Ni said...

不讲你自己懒,不做功课?!
懒惰虫!!
hahahahahah

NemnEmneM said...

=(
伤心~
到现在你还不了解我是这么的懒的嘛~~
呵呵~~就不要讲了~
嘻嘻~~^.^

淑霓 Su Ni said...

给人讲懒,还那么高兴,
好心啦,不要在堕落了!
可是,我觉得你会一直懒下去!!
hahahahaha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