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3

不错的一天

2/5
一大早就搭taxi 回CH.
因为我约了老师教我补习~
嘻嘻~
和老朋友吃了早餐~超怀念的;p
然后由于沟通的问题。shin 没能和我们一起温习功课。
只有我和yung 在那里~
但由于有wifi.
我在那里youtube 了以下~哈哈~
激死yung..
直到老师来了~
我才认真的温习~
读完了当然是去我最喜欢的足球了~

旧校队(老野)vs 新校队(后生子)    3-3   (pel 0-4)
输了但很爽~
好像回到以前。
大家一放学就到草场练球~
吹水~超不认真~哈哈~
虽然这次只是友谊赛~
我们都很努力~
争取进球~嘻嘻~
我进了2粒。mushroom 1粒。
他跳到超高~==''

狂跑50米单挑门将进球我是不会忘记的~^.^

然后本来要去看戏~
结果都看不成~
=(
sien..1u 也去不到~

10点多就睡了
超乖=='

3/5
一大早妈妈就对我们开机关枪~
哈哈~
是好的~
让我们有点动力做东西~
溅瓜~

看戏看戏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