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9

很烦啊~

最近我都在想一样东西~
我在想可不可以不要去学校~
留在家里读书~
因为我讨厌这个学校~
包括人。事。物 
每天去学校等于没有去~
我在这样的环境下根本无法好好的生存。
5 年里要改变环境真的很辛苦~
可是我知道是没有可能和妈妈说的啦~
她一定不给~
加上如果我不去学校~
我还可以考spm吗?
很烦啊!
一天都不懂要haiz多少次~
昨天在跟skip讲的时候~
讲得多起劲都是没用~
因为我知道在我妈前面又边另一个样子了~
苦恼啊~
考试要来了~
压力特别大~不懂为何~
==
有些人我尤其不懂在干嘛~
就象平时一样 她就是要用另一种方式
对我`
之间有了误会?
还是忙到一种程度了

不懂~

我想知道大家赞成我选择在家读书吗?
=那里真的很热~我顶不顺
=学生都很坏~尝试融入但真的不可以~
=不喜欢老师言行举止
=没有人喜欢每天吃mamak
在家可以在更好的环境上读书~
我希望真的可以~

6 comments:

kyung said...

说真的在家会更难读书,我只是和你分享经验,
最后能不能还是看你自己咯

NemnEmneM said...

当你想到在学校是如何~
你无论如何都会想要在家~
我的意思是国中~
特别是我的学校~
我受不了了~
当然要谈条件的~
=)

kyung said...

但是你在学校注册了spm,恐怕离开的话,
spm是没得考了,你要问清楚

skip said...

ya veh hard to study,
not hard,
you will lazy study,
& the time pass veh fasttzxzx.
i miss schoolife dude........

NemnEmneM said...

bro~
decided jor.
wont change d.
2molo i gonno ask about spm .
n talk 2 my mum.

^LiMsSs^ said...

尝试融入但真的不可以??

其实有时候是应该主动些去认识新的朋友。
毕竟来到了新的环境,新的课室,新的学校,遇到了新的同学,新的老师,这一切一切也许令你不很习惯,也许令你很害怕,但,努力尝试去适应再适应它。
我不否认你班的男生真的很“川”,很“清高”,可是他们也很害羞,你应该主动认识他们,融入他们的生活。不然你给他们的感觉只会是,你很孤僻,很自闭。
加油吧,没有事情做不到的。希望现在的学校真的不会令到你那么讨厌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