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8

久别重逢的一天.....超开心的~~~

哈哈~~~昨天接到了kah sun 的电话,他讲有聚会哦~~~哇...立刻冲凉.换衣。
叫jia xiong 来载我。。。kelisa来的~~~哈哈。。。车身很底~~~哈哈。。。还放那些liong bing 的歌~~~哈哈。。。
a zhang的头发长到~~~我还以为他是女孩子tim....
jin yan 还是没变~~~哈哈。。。搞笑的~~~
nian en...哈哈。。说真的...我对她很有feel....虽然她很好动~~~可是很她在一起很亲切。。。死了啦。。
真的喜欢她啦。。。整样???
不懂咯。。。她又对我很好~~~可是她应该有男朋友~~~haizz.....
死了!!!
还约好了sunday出去1u....他妈的!!!
顶你的肺咯~~~~
昨天有喝酒~~~一点而已~~~讲到我好像喝了很多~~~脸红红的~~~他们真的啦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不过昨天真的很开心~~~~大家一起聊天。。。玩。。。想起以前的事~~~哈哈。。。吹水~~~超吊~~~
1 -2 点才回家~~~~超爽~~~然后去打机~~~哈哈。。。
nian en 还send msg 给我~~~
算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