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9

哈哈。。无聊啊!!!

哈哈~~~昨天还是一摸一样的东西发生~~~
闷到~~~
然后在晚上的时候跟kah sun聊天~~~
最后还是揭开了我有点喜欢nian en 的秘密~~~哈哈。。。
他没说舍特别的。。。只说宁愿追最远的-happy....不如追近在眼前的-nian en...
哈哈~~~有道理的~~~haizz...
整天都在想她。。。你说如果她不喜欢我。。。我几笨啊~~~
单纯的sms....可能她对谁都会酱瓜~~~haizz....
无论整样~~~我真的很期待能和他去1u on sunday....
哈哈~~~~
在这里。。。我也要祝福kah sun 能追到rona.......+oil la......
hahah~~~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