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30

他妈的~~~要去做工了。。。


今天要做工了。。。早早起身。。。上网啊~~~看报纸~~~~
哈哈。。。昨天啊。。跟nian en sms 了整天~~~
haiz...
我也有暗示了咯。。可能她真的不喜欢我。。。她说她现在对一个男生有feel...
不懂是不是我呢??哈哈。。。
她现在真的觉得kai xin 对我很重要。。。根本就是觉得我喜欢kai xin 而已。。。整样哦??
哈哈。。。想和她一起去生日会~~~
今天约了她吃晚餐啊~~~不懂她会赴约没有。。。haizz....
不过她已经答应我sms哦~~~
真的很后悔show kai xin 的照片出来。。。让她以为了。。。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