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5

没有4a6第59天 new scol 1st day

开学的第1天~
本应开心的~就是因为我转了去新学校~唉
心情不整么好=[
前天根本睡不着~~
可能是觉得要去新学校了~紧张!
又可能是平时熬夜多了~酱早睡不着~
不懂~~
到了今天也不怎么好运~
校巴真的他妈的noob..又说他懂~其实不懂他懂不懂~
早上根本没搭到巴士~~唉!
结果搭德士去咯~~
rm4..
还没去学校就用钱了T.T
><''
到了那边~进到去~真的很陌生!
到办公室~要办手续~等等下~
一个人过来搭讪~哈哈~
原来他也是chonghwa 的~
我们还可以聊下~嘻嘻~1st fren in new scol..
由于周会~所以我们在食堂等~看到他们周会觉得他们很象狗~
如果你吵一点~他就会在当众骂你!唉~~
chonghwa 比较好啦~
过后在食堂买了2个donut...
就没有再吃东西了~
根本都不想吃 =.=
终于弄好form...
上班~
进到去~~当然的整班望着我~
zzz....班主任介绍我的时候我只能苦笑~-,-
过后当然自己坐咯~其他人都有位了~唉。。
那时侯想不烂cool都不可以~
一眼望过去~
又不认识~又有马来人~印度人~
omGG...
我都不懂怎样~
过后有一个人过来搭讪我。。
好像叫cincao -,- 花名
peter??david??daniel?? 听过都忘记了~
我只会握手和笑着讲我的名...就算了!。。。
其实他们都很好~只是我还没混熟~
我看到一个不错的女生跟我同班的~蛮美~
可是她很随便=.=
给一个没有关系的男生抱。‘咦~~~~’ 一声就算了~=.=
看来国中没一个是真正的好??
问我有没有后悔~我都很难答出来~
这里我不适应~chonghwa起学费~
算了吧~顺其自然~
过后会学校找朋友踢球~
匆匆忙忙的看到几个朋友。随便打招抚就算了
真的不好意思~嘻嘻
踢球更不用讲~跑几下就喘气了=.=
唉。。
老了~
看到全部朋友在一起吃东西~
不错嘛~他们每天可以在一起~
而我只可以隔几天回来一次T.T
哈哈~~
我终于补习了~
我觉得我很独立咯~
因为整个过程都是我一个人gao dim..和weanshin..lol..
rm149...+rm28...
值得不值得?
看自己~
希望weanshin找到学校帮他spm...
lol...
jia yung可能也会一起补~
其实酱多人补是好是坏?-,-

BTw...今天的心情还可以啦~
=) 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