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7

没有4a6第61天 3rd day at new scol

不知不觉~
开学3天了~
害怕,无助的感觉完全没有xD
慢慢融入班级~慢慢扩大圈子~以成为5ak1的''人''
但唯一还没变的是我都没有吃食堂的东西~
因为我不想肚子痛~
我朋友也是酱讲~食堂的事物很dirty...
lol...所以宁愿和我另一个朋友挨饿也不吃!
不过不懂是不是第1班的关系~
功课超级多!
里面的人不懂是不是人~下课做功课~
还没做完连早上决定好要打球都取消o.O
我真的吓倒了~
如果自己不努力都不懂整样o.o

还有melayu 还有一个不懂谁~
今天弄到我气爆!
teacher A:class ini tak ada masalah...jangan engkao mari sini buat masalah!
teacher B:where is your scol b4?where is your badge??i have been teaching CH b4....pls don spoil tis scol...if u can study CH...sure your parents is rich...go buy your badge!

哇!!
真的他妈的lanC 咯!!
我真的不喜欢!!

今天下午去补习~~
哇~~
pro teacher...
funny N good on teaching..
我有信心咯!!
因为他们教加上自己努力~
不成问题=P

5/10
not happy at all..lol..bcz of those stupid teacher!!
but somes storm is coming to me =DDDDDDDDDDD
i love it!!!
x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