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5

69/10

今天很开心~
终于见到了我的朋友~
应该说是可以正式聊下天~嘻嘻

在学校今天也不错了~
和马来人特别熟-,-
只是几个华人我比较熟~
真的wtf...

最近的天气有变化~
变得很冷了~
我也时常伤风~
很辛苦下~

下午去找他们~
真的很怀念wtf...
体育节~哈哈~~
然后和他们吃东西~
我都尽量说多点。。
怕没有机会说~(hiuuu,..lan 感性)
在学校我真的不说话的嘛~
难得有酱多朋友~
就说多点咯~~

和brother,simin,ahliang,lyy,shin 打bowling...
^^
很差=.=
btw...
saturday 可能有回去~
敬请期待~=D

i LoVe 4a6
friday got tournament
T.T

1 comment:

淑霓 Su Ni said...

好好照顾身体,别生病了。。。
为什么只有跟马来人熟而已的??
全部华人叻??
做么你不要跟他们讲话??
你要学玉恩啊?!
lyy!!!hahahah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