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1

没有4a6的日子 第4 天

第一次的BK 考试gua...拿到满分~哈哈~这对我真的太容易了~那时啦~不过班上还是有厉害的>lyy vincent yong qian...他们都是pro~第一年就可以酱厉害了~我要两年~因为我懒~嘻嘻
XXX的四角裤~哈哈~他常常穿来的~然后颜色鲜艳~让我忍不住拍了下来~他没有反对~哈哈~~
这真的非常无聊~哈哈~这是我和shin一起想的牌子名字~我都不懂为和要把它写在手上~可能上课真的太无聊了~
哈哈~~这如果没错...是siwei的鞋~哈哈~他就是酱的~喜欢把写乱乱放~隔壁的水我记得是放在那边~我们拿来喝的~免费水我喝很多了^^
shin 要求我帮他拍的~蛮有艺术的。不是搞笑!哈哈~~
wean shin*i*siwei   --以前在班根本就没有听书~喜欢拿着手机拍照~''艺术照''哈哈~~
siwei 到最后一天都没有来...有点想念他~嘻嘻^^
今年的新校鞋~为了不要酱快烂而买的~其实也是一样~我经常都在实验室脱鞋~哈哈~
shin,siwei 也一样的~太热了~
我是今年的足球校队~在年头已经比过赛了~输到99...当拿经验~我的号码是11~shin 14...x over...我记得lyy 很以为的问我干吗放她的班号~她真的很以为....=D
林华雄~一个我不太喜欢的老师,因为他给的分数太太太少了~难道你没有同情心?唉~~算了~谁叫我每天上课都爱拍你照~哈哈~
刚开学拍的~那时我还没混熟~哈哈~


超不习惯的...没有上学的日子~常常都会在想:9点的时候我应该在学校做着什么~2点又做什么的@.@   
唉~翻开照片~真的很多回忆在里边~
不过伤心不了多少次的~只能当作电影来看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大家都叫我加油~我不懂我可以做到没~所以大家不要对我有太打的期望~
不过我真的很谢谢大家的祝福~希望是真诚的^^

7/11
去sunway 玩水~玩到30块不见了  T.T
我受很大打击~毕竟30快可以吃很多东西~kid 叫我看开点~此乃身外物^^V
没有sunblock......皮肤痛99....唉~~现在好多了~
adery 不见sunway 手表~50块又没有了~T.T i cry 4 it...
我们难兄难弟去吃KFC...他们去吃MCD.....=D
8/11
first day din go to scol.....
but is ok...din feel anything....
jz play star craft at home...hehe^^
9/11
妈妈去看表演~我不要去~dixon跟我在家~
我带他去吃晚餐~我好像爸爸~==
心里作用~==
10/11
今天的我SC 赢了很多。。可是大多数都是newbie....我并不开心~zzzzz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年的离别场面特别多~昨天dixon又回他爸爸那边了~
只能等到开学=[
谁有我msn 的朋友们~
请不要怪我很迟很迟很迟才回你们~因为我经常都在玩SC....
所以请不要见怪~hehe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