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3

没有4a6的日子 第5天

london.....我拍的~不是搞笑!哈哈哈哈哈~~
chong hwa 最干净的厕所!真的~~很好用....
一只蜜蜂搞的我们心慌~~哈哈~~它在生蛋~=D
友谊赛~~男女混赛~我们班靠团结赢了比赛!!yeahh.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找工了~今天我和alvin一大早就去sungai wang ~我去找工...他去做工~大概945am...他就去了~
丢下我一个人在那边...我不懂可以做什么~什么东西都没有开~想去cc却知识可以上网~不可以打机~
唯有cal weanshin N kit 快点来这里陪我吃早餐~还有cal kid 来陪我找工~嘻嘻~
kid 还没有睡醒的~anyway thx KID...
等到他们来...我已经要饿死了~一下说要yong tao fu,大人餐厅,MCd...最后我们还是mcD....
大家都在讲废话~哈哈~感觉很开心~
吃了东西~
我们开始找工~adidas add-on 是我的首选..可是那个人却好像noob....说没有请人~那为何还帖请人的纸出来?有脑吗?
过后走走走~问了还是很少~因为我太挑剔了~不喜欢在太差的地方做~
我选工作.不是工作选我~嘻嘻
最后我选了echo park.....里面的人太友善了~一混就熟了~好像生熟蛋!weird*@.@
找到了以后~我跟kid 去拍拖~哈哈哈哈哈~GAY....
bowling.....games......oldtown.......
我买了两粒kuih当谢谢weanshin N kit....有点吝啬...要没有钱了嘛。
最后6点开始回去~差点就不会回了。打电话问jian kai....谢谢他!!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唉~朋友真的是太好了~他们无条件帮你~希望你会成功的~
所以出外一定要靠朋友~
不是利用~
之间的友情是无价的~希望不要随便就说绝交~酱对两人都太残忍了==''
----------
没有的gaming 了~
msn 也没有了~
唉~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对你的感情越来越少了~
不知为何~我只想和你做朋友~
不可以想太多~因为我怕失望咯~
我只可以尽量弄你开心而已!
哈哈~~
谢谢你昨天和前天陪我聊~
累了但很开心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