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7

离开4a6第20天 echo park >< u-mobile 倒数2天

与上一张post距离今天都有很长时间了~
我不写是因为我超级累了~因为工作还是游戏~我自己都不懂~其实我可以回到家早早就睡了~可是我就是要玩sc...玩到2-3点~然后明天才来喊累喊头痛~自己拿来的~
本来在那边做工我就是要跟shin ,kit 他们吃东西~还是一起break...整知只是可以打包~要在store room 吃~虽然全部都一样~
本来一开始我是在桌子吃的~也吃到很辛苦~一直顶到头~然后看到epul在后面吃~觉得也不错~我就换去那边吃了~有一天~loon要拿货~他就问我:作么你要在这里吃?那边没有位置吗? 我就答他原因~ 结果他就说我顶着他拿货~
过了不久~看检讨会~我没想过我会中的~最讨厌的是他讲我不用紧~为何他要兜个圈来讲我?
''saya beritahu satu cerita..dalam satu kedai .............''
那天我,loon ruddy 关店~ruddy 叫我丢掉打包回来的水~我就说:epul 不会自己丢啊?
结果他就拿着这个point shoot 我~说什么大家都是这里的员工~应该互相帮忙~
我就觉得很火了~用一个故事来讲我不用紧~还要很有道理酱~
自己喝了的东西不可以自己丢吗?垃圾桶在隔壁而已咯!
然后讲我在后面吃东西是为了玩电话~~又是没有搞清楚乱乱讲~我都不是这个理由~
结果我一句声都没出~可是那时我已经不喜欢他了~
摆面色给他看。管他是我的supervisor...
结果害到epul 给他shoot...
我想谢谢epul ~他真的帮了我很多~
从serve 客人~到摺衣服~种种的~
所以呢~既然我都搞到酱不开心了~又有新的工作等我~我就决定辞掉这份工~
虽然我不舍得epul.ruddy.
.......
bye bye 对面mono 的美女~哈哈~
hafiz...很多很多我认识的客人~
lol..
我转去times square 做了~记得要找我不要去错地方~哈哈
没有时间弄转校的事情啊~只是叫wei siew 帮我拿表格~
唉~想到就烦~这里不收。那里不收。怕怕的~darul ehsan 是我最想的学校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到现在我还在想念她~
当初的决定到现在我才发现是错的~
那时什么烂借口!她骂得很对的~
我根本没有想我们是整样在一起的~~就鲁莽的做决定~
我很后悔~
看到别的情侣做我们也曾做过的事情~
我自己都酸酸的~
可是到现在我还有一个能见你的借口~你还没帮我庆祝生日~
我们会不会象以前酱~就看这一次了~
很想很想~
---------------------
整个假期里~
我根本没有想过她10次~这证明了我不喜欢她?
对!!!
还是一样~我的性格~lol...
x osm 
这是真的~看到她上网。喜悦感没有以前酱多了~
我可以感觉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后应该还会写blog的~~
哈哈~~~
我要买很多东西!!!!!!!!!!
可是要钱!!!!!!!!!!!!!!!

看看~~超吊的!
哈哈~~
enjoy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