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8

没有4a6的日子第21天 u-mobile 倒数1天

今天是我辞掉工作的第1天~我没有做工~
所以就去sungei wang 走走~消耗下时间~整知就一个人走~
cal 了kid,brother 等等的人~他们一个懒得出,不可以,睡觉........
没有办法~只好一个人走下去~
一开始就走着sungei wang ...看来看去都好像一样的~全部我都走过了~唉~
我就去mcD 买了一杯coke坐下来看报纸~好像很惨也好像很浪子...^^
过后终于忍不住跑过去ts了~
那里还好一点~至少不是每天对着~
一开始毫无目的的走~
看下美女~看下鞋子~
然后去看了一本300+多的艺术书~
其实里面都是裸体的~大部分而已~
我不懂代表着什么~一定要裸体~不过有些真的画的很美~
期间差点睡着了~
吃晚餐了~那时我的体力已经透支了~几想在food court 睡下来~算了~费事那些人的眼睛~
然后整个晚上就在crocs 浪费时间~
不过期间我们吃了sundae chocolate,sushi,sandwish.......
今天是最饱的一天~~
整个晚上又在为明天的逛街寻找一个人~
还是找不到~唉~
希望不是我人缘不好~只是他们不可以~哈哈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be true to your girl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