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5

47 除夕夜 48 圣诞之夜~

除夕夜要庆祝一番!哈哈~
我7pm搭巴士去chow kit 然后搭去kl central...
一路上超级多leng lui!!! DAMN many!!!
看到我傻眼了~
身材高挑/五官精致/可爱美丽/安静斯文~~~~~
真的真的~很够力geng..
lol..
然后去搭ktm 去kajang~
讲真的~如果我以后自己要来,我死都不会来~除非逼不得已~
ktm 好像落后国家!
可能落后国家还好过m'sia KTM..
那里会走下停下~好像它喜欢停就停的!
1粒多钟才到目的地~!
然后车上又有一条fucking idiot!望屁咩?
SKIP TAT...ONLY ME n SHIN NOE IT...==''
然后到了kajang..adery 妈妈来载我们直接去party..
找屋子找到我饿死了~
最后找到也不是好事~
因为里面我一个都不认识!==
又没有东西吃~
只好叫主人家再煮过~哈哈~
然后哦~
我倒coke 的时候~气都流出来了~
然后我要拿tissue的时候~
我竟然叫adery 朋友的妈妈还是亲戚KAKAK~
哈哈~
弄到我们很不好意思~嘻嘻~
过后1点多就回了~
哈哈~超级闷!

过后在adery 家~
玩DJ !
爽~~

25/12
merry X'mas...
去pavillion~
逛街~
看戏~
the spirit~
shit!!!!
-5/5
this is the point i gave !!
noob movie!!
damn boring
no points!!!
wtf!!
wasted my money!!!

最后~
MJ在我们去JY 家~
我们吃广府炒!nice...
haha..
过后JY在我们回家~
可是要钱$...lol..
is okie...
我们在车上聊了很多~
hama 要去NS 了~
只可以祝他好运~不好撞鬼!
哈哈~~

我不舍得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