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5

没有4a6第39天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昨天PC FAIR..
在chow kit 搭车
去echo park 探望我的前同事~嘻嘻~
拿了支票~就和kit kit 去吃东西了~
那里的瓦煲鸡饭真的没得弹~
吃几次都是酱好吃~  4th floor food court 有机会大家要去试一试~

终于~
向crocs stuff 问路过后~
我向klcc出发了~
说真的,不是时常去那边,我真的怕我迷路了~
一路上,又下雨~我真的很象外国游客~
终于找到了~
进到pc fair...打给kid。。在nando's 
他妈的又要跑过去suria klcc...
汗都出来了~
他们6pm 看戏~
送他们到戏院过后~
我又去PC FAIR...
zzzz...
买了很多东西下~

去old town 喝茶~
弄下电脑~
loy 很em0??
o.OII
因为xxx 他很em0??
不值得!哈哈哈哈哈~~
为女死为女亡~唉~

等待19/12的到来~
因为是转校成绩的日子~
我真的希望我可以转到!

(照片是以前没有upload 的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