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8

离开4a6 第51日

Click To enlarge
[下面的是我的apm....195..是很高了~上面的是pro,so fucking high]
恭喜我的好朋友~
他这么大一个人~终于拍拖了!
对象很不出人意料~嘻嘻~
我都很替他开心~
希望他们可以白头到老~

新学期就要开始了~
超级不期待~
国中会是怎样的~
我要好像以前小学的时候去到学校~
一副无助的样子~
又好像刚到中华的时候~在找班级找到99..
这些我都不担心~最令我担心的是~
国中的食物~可以让我这些从中华出来的摆进口吗?
每天都是辣!辣!辣!
nasi lemak 可能摆了很多天~
这些都是我非常不喜欢的~
这间国中的华人不懂多不多~
更不用说女生了 T.T
哈哈~
但是考了spm什么都完了啦~
什么都是靠自己~
又要补习了~
如果这样都读不好~
我看我可以出来找工了~lol.

最近的apm 有进步~
可能是spam 的原因~
apm=action per minutes
means how many moves u did in a game...
tats include your mouse.hotkey.micro,macro..
u dont understand doens matter..




1 comment:

淑霓 Su Ni said...

不要紧张啦
要我们带你去上学吗?
然后再接你放学。。
哈哈哈哈哈!!
你都已经是大哥,不用怕的啦。。。=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