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14

没有4a6 第38天

突然心血来潮要blog~
可是又不懂要写什么~
只是在等待出去的时候做写东西来打发时间~
哈哈~
无聊真的很无聊了~
一大早就肚子痛啦!
这几天都很迟睡~超累的啦~
都是因为sc..
妈妈都开始骂了~
所以昨天我1030就睡了~
真的很听妈妈的话~
所以呢~连liverpool vs hull 都没有看到~
2-2
生气到我~!
连升班马都赢不到~不懂在做什么的!
如果chelsea今天赢了~
就被拉开两分了~
不过~在看到其他两红arsenal & MU 都是打平~我就安心了~哈哈~
CR7...
拿了金球奖~
可是很多人还是质疑他的假摔很假伤~
连专家都这样说~
[最佳演员][最佳演义] 都应该属于CR7...
哈哈~~我很赞同!

iccup.com
得空去看下~
有我的名字~
kNife[NEM]
ladder-starcraft-country 1v1 ladder-malaysia-
哈哈~~成绩不是很好看~
0-3~~
T.T
因为他们太厉害了~
不过我还在努力~
嘻嘻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