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1

20/10 21/10





music
20/10
今天新加坡电影公司来我学校拍戏
很多人看~见识了电影拍摄的过程[damn slow]
男女主角都麻麻底~~哈哈~
放学后踢球~
kyung回来踢~
所以我很给面子~踢咯~
舞、都没练~哈哈~
5-1赢了~虽然我进两粒~不过有人比我更geng....hattrick!wow...but i donno him....
skip oso...but assist hattrick...hahaha....
不用紧。。大家一起踢已经很开心了~
不懂做么~一踢球我就一直会骂s*h*i....y?y?y?Y?
踢到一半~hong来找我~~真的好像爸爸找儿子咯!!
哎哟~~~练舞了!
很敷衍的舞~为了即兴表演!唉~~
练咯!
过后去ambigai吃东西~~
聊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废话!哈哈~~
开心~~

21/10
今天一大早就去练舞~结果?
跳到一塌糊涂!给人wo0oo0oo0oo0o0o0o0o0o0o0o
pogai!!! 什么音乐哦??慢到~~
结果我们很快就跳完了~唉~~
唯一高潮就是hong抱起我~~跟youwei solo~~
sien 咯~~手流血!值得?
今天在班真的是疯狂了!
玩玩玩玩玩~~~
积木也有~什么密码也有~psp也有~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不懂为何我会酱差咯玩积木的时候~手震?哈哈~~
什么死鬼密码啦~一点都不好玩!
给人叫出去唱歌。弹吉他~
还是要唱给shinmin 哦~=.=
结果敷衍了事~hehe^^
最后3节~打扫~
我们很勤劳~不懂作么~哈哈~~
打扫过后~玩大风吹~
玩到傻了~
不顾人性~惨无人睹~不顾一切~奋不顾身~
哈哈~~
最后没有练舞~去bowling,black shop~hehe^^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的你让我很困扰~
究竟是怎样?
是还是不是?
我真的不懂!
环境真的会影响一切的!
我们继续还是停止,真的有待思考~
可以怎样?
有人告诉我一些东西~我觉得很有意思~
就让我觉得不应该就酱放弃?
okie okie.....
don touch me if u dowan let me think too much....
tatz all
=]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