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2

应付最后一天~最后的解脱~最后的烦恼~迎接幸喜~开心~快乐~



最后了~终于
考试永远是我最不想面对的东西~
它会令我面对痛苦~
可以说我讨厌它~
可是事实还是要面对~
痛苦的面对~你不会享受过程~只会等待开心的释放~
这次的考试可说是毫无包袱~没有心里压力~
这样的考试反而让我更加轻松~从容的面对~
因为结果还是一样~是不太可能会改变~
除非美国的总统是我~嘻嘻~~
考着试想着考完要做什么~怎样去玩~
这就是我们这种‘人’的心理~~哈哈~~
可是还是要烦恼一下下~因为派考卷的时候你是会想着如何跟妈妈讲~
如何解释考到酱的原因~~y y y???
偏偏就是酱~~为何moral 酱低?为何数学酱低?
她就是不会问为何BK酱高?
奇怪的~~
这不可怪她~~因为这就是我们的工作~
要我考80分简直就是mission impossible~~
所以只好认命了~~
哈哈哈~~

考完试要玩什么呢?
pepsi cola....war of tissue....cho di....manymany many many~~
什么都可以玩~只怕你不敢玩~~哈哈哈~~
玩是我们年轻人必须的~~
所以请不要diam diam 在那边~~不要掺我们玩~~
你会是很LCLY...
LOL

11/10
两个都是我很喜欢的号码~
是昨天的日期~
11=我的生日月份
10=是我偶像的球衣号码
昨天考science和moral...
容易~?没有读~~
明明就是很熟悉的东西~可是我却不认识它~
moral 是最白痴的科目吧~~
问无聊的问题~
游说我们做个好人~~不过是假的那个~~
拍虚伪的照片~~OH>>>

放学后我们踢球~
热到的天气~要死要死酱~(现在还热着)
过后真的超级累~
不过还是在光前堂玩大树~
很回忆的酱~~哈哈~~
过后去ambigai吃东西~~
等巴士的时候~~
不懂是不是给人家骗了~~
有一个尼姑走过来~给了我一张佛的卡片~
然后拿一条链出来~
我的手竟然不禁的伸过去~
过后当然要捐钱啦~~哈哈~~
RM5....我跟他讲我没有钱~
不然还要我给20-30 块的~~
回去还是给妈妈讲了以下~~
她说捐钱我们都有去庙堂捐的。。不需酱来捐~
况且她讲和尚是不可以收钱的~~
所以请朋友们不要受骗~~

头痛头痛头痛
回到去的感觉就是酱~~
哈哈~~

我和england 的fans 说:
owen 是现在england的top scorer~~
他的状态很好!进球不会少过heskey,walcott,rooney,crouch,defoe~~
真的!!
5-1赢了又怎样?
对手是三九流的球队~
so0o0o??????
i don like the coach!!

你觉得奥云应该入选吗?

理论上奥云已没可能再入选国家队。可是大家可以投下以他现在的状态,应该入选国家队吗? Full NameMichael Owen
Birth DateDecember 14, 1979
Birth PlaceChester
Height1.52m
Weight70.5 kg
Age28
Position Forward
Squad Number10
[ 本帖最後由 limescorpio 於 2008-10-11 09:06 PM 編輯 ]

投票項目 ( 單選 )參與人數 7 

1.  应该
 

5 (71.43%)

2.  不应该
 

1 (14.29%)

3.  没意见
 

1 (14.29%)

这是我的论坛投票~~
看看吧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对某些人说~
rek^m$$zewo
难道你说不理就不理吗?
你的态度就是酱~喜欢就喜欢~
要讲就讲~

一样~~还是一样~
每次~不懂是不是最近的事,你很忙~
不想回或什么的~
不开心讲笑话~
就算是谁也好~我还是会酱的~
不懂你会怎样想~
是有人影响到你吗?
算了~~
我会尝试~
做更多~说更多~
真的~~
冷酷并不适合你~~
=)这才是你 嘻嘻~~ enjoy wat u hav... the times v left... PLz...appreciate it... haha.... 4a6...2 years i been in tiz claz... but tiz year is different... i LOVE it so much!!! hehe^^ LOVE 4a6 ppl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