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4

他妈的考试完了*你快乐吗?

简略的说几句~
uhmm....
各位老师,同学,董事,校长,副校长:
各位早~
本人在中华已有5年了~风风雨雨我都经历了~
大大小小的场面我习惯了~
如今,我就要离开这个学校~
当然有伤感啦~
这种感觉很奇妙~
感觉会离开你们,可是感觉到你们又离我很近~
心~可能这就是我们的心玩久了~
1(li) 2(qin) 3(qin) 4a(yi) 4a(yi)
读了两年4ayi我都不好意思~
哈哈~~很多人都问我今年都form几~
我的答案模陵两可~
uhmmm...我form 5 啊~我form 4 咯~
唉~
要信吗?
就是酱啊~可以吗?
人家考spm~我考番薯啦~
难免朋友会拿我开玩笑~哈哈~
算了~不然什么叫朋友=p
朋友我认识不少~
认识又变陌生的更加不少~
认识到现在也很多啊~
不同性格~不同人性~不同感觉~不同样子~...............
1年2年3年4年5年~~6,7,8,9
w0w~太珍贵了~
常说:朋友是用来做么啊?
利用?依靠?讲心事?
其实我也不懂~蠢咯*
嘻嘻~
2008年嘛~讲讲今年咯~
>4ayi<
记得那时我刚刚留级~
开学~我去了4aAi..
要shin cal 我才懂我的班在那里~
进到去~
poKAi咯~一个都不认识~
除了班主任和shin~
你望我,我望你。
记得有人说我lan yeng 的~哈哈~~
不是我要的~我都和他们不熟~
如果我特地跟他们讲话~那就是 lan you yeng 了~
实验室里~不用说女生~男生我都不会认识一个~
因为太大~沟通难~来来去去就是那几个~
要不然就以前的朋友~
下课一样~放学一样~
逐渐的~
yng zhi 的搞笑
jia yee 的白痴
kid 的无聊
哈哈~~
让我更加认识了大家~
不是吹水~很难认识的啦~
经过半年噢~才可以搞定男生~
女生?7-8月啦~~
到整班的时候~我已经没有时间去了解~去混熟~唉。
就是酱~~
在这班~不要以为你大点就可以做大老~哈哈~~
他们还是会zek你的~~有话直说不会做那些小人的东西~~
哈哈~~
我们当然是没有上课的啦~~不可以说完全是我这些留级的带坏的~
哈哈~~因为他们真的是很爱玩!!
什么都有得玩~tissue,water,pepsi cola,fake guns shoot,...>>
可爱的一面~
他们不会很吝啬~有糖果,食物,都会通通拿出来~
这当然我也会带东西来吃~哈哈~~面包嘛~
老师是我们班最没有权利的人物??
除了班主任~我看也只有lim hua xiong可以制服我们~哈哈~~
他们会很帮你们~就算几吵,几坏~
他们不会把笔记收着~[我们有给学费]
哈哈~~太多了~
>感觉<

>尤其<

>一人<

我没有在开学看过你~
更加没有跟你说话~
课室太大~你不足以引起我的注意力~
你有你的圈子~我有我的圈子~
你吵你的~我玩我的~
不会有交流~
不是你不美~
不是你不好~
你的人就是酱~要就要~
很有性格~
这当然有时的你~
是很有小孩子气质的~
偏偏你是讲粗口的人~
我是接受不了~真的~
不过当我想回我的X也是酱~
或许我可以改变~
可是我没有尝试。
很难~
一时一样~
蜜蜂太多停留在一朵花~
竞争很大~不是每个人可以采~
勉强有幸福?
不适合就是不适合~~
你的笑容对谁都有~我又何必介意酱多?
你对谁都酱好~我又何必霸占你的好?
对一切从容~对一切随缘~
时间一到~
我会做我应该做的东西~=p

i m nt dare to say i love u....but i can say i care about u

3 comments:

ĸıđ said...

ziming dun miss me too much when after u changed skool xD

khalil said...

you''ll never walk alone =)

NemnEmneM said...

lol...
mz miss 99 de~~~
suan le bar...
now play 1st~~~
reli...enjoy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