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6

感动*读书*生日*神奇

satUrday  sUnday
今天是考试的最后读书天~大家都在寻找着有用的笔记~
死命复印~希望以最快的速度能完成~
然而我也不认输~我也复印了不少~哈哈~~
没有读书嘛~就要付出另外一种方式来补回咯~哎哟~
在那天的过程中大家都好像很烦躁~因为感觉到真真的考验来了~
不过我却不感觉到什么东西~因为我之前就打算了转校~
不过这并不是我想的~只是因为真的拉不回了~(不过我会努力点了)
跟妈妈去杂货店的时候~
收银员:哎哟~买些东西给孩子其实是一种投资嘛~以后你就能感觉到了回报了~
收银员:你孩子会弄你生气吗?哎呀。不会的啦。疼你都来不及啦。
我在想我以后真的能给到妈妈回报吗?
能让她好过点吗?我可以不弄她生气吗?
昨天妈妈又问我那里可以买到脚车??我都不好意思在说了~唉~
现在只能垂死挣扎了~读读读读~

礼拜的我又拉伤了腿~很多动作都弄不到~~唉。
可以表演吗?1115...
其实我都不是很想~比赛就没有~表演就一大堆!
就指挥利用我们的技术来赚钱或其他东西~
10年才比3次~很有脑~
没关系....我都打算出来自己开了~哈哈~

礼拜是姨妈的生日宴会~
唉。太多宴会了~
我不是很喜欢出自这种宴会的~又要应酬~又要搞气氛~
不然妈妈又会讲:没用啊你~你看谁谁谁~
难道在宴会就要酱?可能我就比较慢热吧~就只是拿起相机拍拍拍~
不过昨天大家都很high~
keong N fat ma...玩99~~哈哈~~
拍了~很多照~不同pose....因为大家都玩的起~~哈哈~~
可是我和一个人完全是零交流的~MinLi
那天她还冲过来盖着我的眼睛~那种感觉好久没试过了~很爽的
可是为何昨天她又~~~~很假咯~
唉~
玩玩玩~~~
能在一起多久就多久了~~不然会后悔哦~

短期内我会决定的~希望!
liverpool 3-2 manC...
神奇逆转!厉害!torres N kuyt....
geng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可以跟***讲。那天真的很开心~可以和你这样的一起~
可能在别人眼里不是什么咚咚~可是对我来讲~
我会觉得很开心~
有时真不懂你在想什么的~难道那时真的酱巧吗?
通常在有那个感觉的时候才会酱?
可能你又会觉得那是很普通的东西~对谁都一样~
可是你的笑容永远是最甜的~
和你在一起是最开心的~
你不开心的时候真的真的会让人很想安慰你~~

Br TrUe t0 yOur GiRl

nichola_____Rek^m$$Zew0

*加油!别因为上半年就放弃了, 还可以努力的 =) 至少,对得起自己 =)*
*hope that so lou chee ming can grow up 2 form 5,n hope he can stay in chong hwa lah~~*

朋友对我的祝福~谢谢!我会努力!哈哈~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