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3

<抢玫瑰>
林宇中:我再也没办法形容她有多美
她的周围 有太多人献媚 
抢一朵玫瑰 抢得我好累
林俊杰:我再也没办法预知她的迁回
进而又退 我精神快崩溃 
一堆傻男人为了她不睡
太愚昧 却舍不得撤退
林宇中:抢手的玫瑰 迷恋等于给她水
林俊杰:虚荣的作祟 越抢她越陶醉
林宇中:她没有 不爱谁
林俊杰:也没有 选择谁
合:放机会让人想入非非
林宇中:抢手中的玫瑰 总有一天会枯萎
林俊杰:会否没人追 怀念当初有我陪
林宇中:她的泪 太虚伪
林俊杰:让我飞 让我追
合:抢一颗心碎 抢到所有人伤痕累累
林宇中:就算最后爱到面目全非
林俊杰:我一再温习爱的初衷
林宇中:为何心动
林俊杰:越被撤退
林宇中:越要发威

这首歌好友意思哦~
男生都为一个女生而抢到头破血流~
而女生却没有意思~
就是酱残忍!
但那个人还是不要放弃~追寻爱情~
唉~~

拜三终于练完了low~~
很难很快~
最zzzz的是前面还有4连拍~
不过我觉得动作都不是很美~~
有些太简单了~
不过算了~~当拿经验~哈哈~
不过过后回家的时候
在巴士睡着了~过站了!
哎哟~~叫妈妈载~==!
终于GG可以玩了~
star craft!!yeah~~~~
不过我还在寻找我的第一胜!
唉~~
他们太pro了~~

终于放假了~
要开心还是伤心我都不懂~
不懂学校安排的假期真的是啦!!
我不是很喜欢!
根本10月份就不用上嘛~
可能我今年就要离开中华~所以才讲这种话吧~
可能我要叫自己去死了~~
又不要读好来~自己又烂后悔酱~
最后一天却显得很闷...我们都尽量找写可以让我们更开心的东西来玩
不过最后我们当然是开心的结束这一天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对某些人真的感到无解~
你在给暗示?你在讽刺我?你特地吗?
玩我?给我难堪?
我真的不懂~
这几天我一直都在想~
到底是吗?需要做些东西吗?
还是我多想了?!
虽然我有点不喜欢你现在的所做所为~
不过我都不可能忘掉你~
离开我视线范围我会觉得你就要离开了~
很想跟你讲话~偏偏种种原因!!
我们不能~很尴尬还是什么的~
唉~~
总不能酱下去的~
我会失去一个朋友的~
希望你开心啦~
希望你玩得开心~
不过我希望你是有东西的!okie....
很希望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4a6 list
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