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9



isshin budokan
kok chee ming[black belt]
new bike
new bike



沉闷的一天
炙热的一天
开心的一天
10点多才醒~今天真的超累!
去karate...
我应该落选了~不会去表演了~
除了一懂我震了一下。可是我却不感到伤心
因为原来我不注重这个表演~而是更注重跳舞的~
为何?他们在质疑我的表现,能力?
sien 咯~
不过还是祝福他们=]
karate 过后~
我和妈妈去选脚车~
太多了~又贵哦~
最后选了黑色的~yeng 嘛~~
谢谢妈妈!
在家看与敌同行~
累到~~还是要看~~
看到睡~~`又给下雨的声音吵醒~
唉~~
出去吃东西咯~
心血来潮要去mamak吃~~
结果吃到肚子痛~~值得?
放屁!!哈哈~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的你一定是很闷了~
戏都看完了吧?
下雨了~
雨中想到的是你~
想问候你~
不过怕冷,怕拒绝~
唉~~
没有勇气啊!!
okok....
C u 2molo~~~
haha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a liang
black belt here!!!c tat??
hahaha....
don said i lie to u men~~
=]


1 comment:

淑霓 Su Ni said...

oklah...u didnt lie me lah!!!ok?!
sorry about that lo!!!!
sorry!!!sorry!!!sorry!!!
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