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9

4a6 4a6 4a6

skip ming saw it?
love tiz

janda baik 
户外教学~
珍贵的一次聚会~
可贵的一次邂逅~
一大早,整班都在为迟点的教学穿上了长裤~
吃Mcd....
玩水~~
泥巴~~
下雨~~
爬山~~
拍照~~
睡觉~~
吃饭~~
拉手~~
搞笑~~
这些都是大家一起在做的~~
没有缘分大家又何能在一起做这些事情呢?
珍惜眼前人~ 我们大家时常都会听到~
当我们又何尝能做到?
朋友不是容易找~~兴趣相同的更难!
一起玩到考试不及格又怎样?
一起玩到给校长骂又如何?
我们玩得开心就是重点!
可能有人会羡慕我们如此的开心!
在朋友身上寻找快乐~是很难得的~
试问一个陌生人又那里会对你笑呢?
但我到现在都不可以对我班的人讲更深入的东西~
因为他们太‘好奇’了~
不是因为我不够朋友。哈哈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唉~~
今天的考试成绩真的是啊~~
可以不转校?真的要转?可以补考吗?
很多人都酱问~可是答案都是一样~
不好的成绩~我的意愿~
都是令我转校的原因~
你以为真的想转咩?
他妈的差到死的成绩!
怎样读都读不到的科目~
懒到死的性格~~没有心读书~
我会想念这里的
朋友
食物
环境
球场
桌子
白板
老师
我真的我会忘掉~
所以无时无刻我都会拍下这个学校的东西~
到时我哭都没有眼泪~~哈哈~~
拍下朋友拍下老师拍下拍下
时间不多~
可以拍多少就拍多少~~
哈哈~~可能我会变成摄影师~~
唉~~
‘大家一起的时间剩下不少了’
我讲了,也听了几百篇了~
如果我没有转就fish 99~~~
不过真希望我fish~~~哈哈`~~

不久过后我会一个个对班上的同学发表意见的~~嘻嘻
敬请期待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8/10
早上体育
下午踢球
晚上看球
最后的体育?
我会很想念
大家一起玩
思维跌倒了
大家在关心
这种场面何时又能再看到
一起换衣服
一起喷除臭剂
哦~~~~~~
最后的踢球?
不是啦~~
abu还会叫我踢的
每次踢我都会像领队~
不懂转校后会像小孩子吗?
哈哈~~
不过真希望中华的水平可以提高~
这也要靠loy的帮助!哈哈~~
今天大家都有进球了~
我很开心。
看liverpool vs wigan
他妈的紧张到~~
逆转,又是逆转
他们真的很强~
进球也很美~~
我们liverpool也不差~
哈哈~~kuyt 两粒
[我想起了和boon一起看liverpool vs MU]
:swt:


tuesday
the day v gonno show our skill of dance on chong hwa challenge
v hav enough time?
v gonno train
v R team
v can do tat
add oil men...
=]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每次都会留一个位写’你‘
不错~今天的你没有变~
大家所说的我一句都听不进去~
很多东西你说不是就不是~
我也当作不是~
你的表情是为谁而愁?
为谁而喜。我一点都不懂!
希望大家的敷衍,冷淡。
真的可以让大家遗忘大家~
不再理别人在说什么~
做回我门当初还在讲来讲去的时候~
也是最开心的时候~
尝试尝试尝试
我可以?
不是假~
我真的有一天你会看到~=]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