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

这几天~~be@rbrick^^

结合这几天的东西~~~今天写下来~~~
*星期六*
今天早放学~~~去踢球^^
又是下雨还得我们没得踢~~结果叻??
等等等~~~
淋着雨走出去~~~skip abu ha ma....搭顺风车~~~
真的给他们搭到~~~>< 我们去那个叫....的数学老师的妈妈的店是东西~~~ 吃到我当场吃当场就要去大了~~~哈哈哈哈~~~ 然后去打doTa... 第二次~~~ 开心的doublE kilL... 让他们大开眼界~~~嘻嘻~~~ 晚上去jusco看戏!!!skip..kay..qin..hama.. death raCE 真的很好看!! **terminal island**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
假期真的闷到~~~
几天了~~都没有理念恩~~~
懂了~~~这就是我在对每个女生说要分手的前兆~~~
这是让我能更坚决的说出口才要做的~~
我不适合拍拖~~
妈妈还问我:不用陪女朋友的吗??
哈哈~~~3个月可能是我人生拍拖最久的限制!!
单身的朋友们~~~要来陪你们了~~~
拍拖很麻烦的咯~~分手后一切她的东西不能在拥有了。。。
一切都要reset~~~~
重新再来~~~
哈哈~~~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