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1

一天里~~~好玩下

LOL
又是一天在玩闹的声音中过去~~~
哈哈~~~
早上的天空突然下起倾盆大雨~~~不到十分钟~又停了~~
就像心情一时一时~~~
开心和伤心只是一线之差~~~

把我今天的心情比喻成足球比赛~~~
分上下半场~~~~
上半场的我是非常伤心~~~因为我知道一些东西~~~很伤~~~没有心情~~`
下半场的我感觉很开心~~~因为一班颠颠废废的朋友都玩在一起~~~=p
所以呢~~~如果你为一个不懂你伤心的人而伤心~~~那你是傻瓜~~~
没有必要酱而失去与开心接触的机会~~~
要懂得分配~~~

最近大家都在讨论舍916大事情!!
唉~~~大家明明就很好~~~作么要酱呢??
 all is malaysian...all together...
只有那些山芭出来的才会闹种族歧视~~~讲像没有脑的东西~~~
巴士上~~马来人会让位给华人~~~
华人会让位给印度人~~~
印度人会让位给马来人~~~
循环再循环~~~
坐巴士我很留意~~~嘻嘻~~~

england 4-1 croatia
很厉害~~~walcott hatrick~~
进球都不错~~~不过我还是不懂作么没有owen!!!!!
fuck ~~~

今天跟a liang 坐了两节~~~我们聊了很多~~~
她赞我画画很美~~~哈哈哈哈~~~超吊!
聊了歌.体育.戏.电台.....................(more...)
si huai 最搞笑~~讲鬼讲到傻了~~
yu en 锄 D 厉害的~~~
hong 今天很害臊的问kai xin:拜六得空吗??哈哈哈~~~
hong 鱼到!!!kai xin 又拒绝他啦~~~~唉~~~~=) 
yii 更无聊~~~到处作弄人~~~又不知道人家已经懂了~~stupid gal!!!!

今天bowling~~~
有史以来最搞笑的bowling~~
打到去隔壁lane 了~~~肚皮都要爆了!!!!
shadow,skip,cow.....LOL!!!
看到shadow喜欢的女生了~~~不错哦~~~
不懂追到没有叻~~~哈哈~~~

昨天被妈妈骂了~~~不懂拜六可以去da bin lou 没有~~~
唉~~~~
两个月~~~
enjoy~~~~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