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1

big2.5 basketball 家好月圆




shin nicholas
shin nicholas
hey!!  to:abu
920
920
玩了一整天~~~
“锄地”
hehe^^
玩到4点多tim....

下午跟shin loy sbu adery boon 打篮球~~~
adery noob....
boon 的两分准到`~~

昨天还是没回**
原来是_______
解释了就ok.了~~~

昨天整家一起煲家好月圆~~~
红姨太强了~~~
不懂jo饱顶的住没有~~~
管家仔终于和于素秋一起了~~~感觉到于素秋太花心~~~管家仔是很真诚的~~~= =
嘉美就坏到爆啦。。。不过她很美。。算啦。。哈哈~~

有人不开心~~有人就会逗他开心~~
我没能力~~~唉
希望不要再酱对她了~~



20多天就要考试了~~~
读咯~~~~~~~~
>study group<

liverpool 0-0 stroke city
他妈的~~
给裁判吹掉一个进球!!
结果没了三分~~~
哎哟~~~

dremin 终于出来了~~~
什么变黑了~~~都是kid骗我的~~~=(
不错啦。。。只是图画有点小~~~
哈哈~~一放学就穿出去了~~迫不及待~~

^
^
^
^
^
^
dreamin crew pics

2 comments:

淑霓 Su Ni said...

我找不到你的那个有部首的志啦...
不好意思咯..><

淑霓 Su Ni said...

walao~~
亏我找到那么久~~
原来没有这个字!!!
你敢捐咩?!hahahahaha
我不懂可不可以叻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