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5

他妈的!

给人放飞机的感觉    试过吗?
今天我又试了= =          给队友放噢。。       不是因为被放而生气..
而是因为他们一句交代都没有        更死的是   吃东西的时候看到QiQi....[damn]
haizZz...如果不是比赛...早就离队了!        
没有脑~~

班上讨论马来人的坏~~   yngzhi 最多了~~又没有机会还手^^
哈哈~~~要怎样打....怎样预防.... 五花八门~~~
今天等巴士的时候又看到他们在跳shuffle....OmG!!!!
要拍的咯~~haizz....

今天超级幸运的~~本来要坐shin 妈妈车去warta lama 的~~
整知他们有去我家附近~~哈哈~~~      幸运!!

在等you wei 他们的时候~~ 我,shin ,zai 玩pepsi cola....哇~~小时回忆~~
满头大汗还是要玩~~     很多人经过都看::3个白痴!  哈哈~~~

我的dynasty chess up 到3 level 了~~
赢到7 N 5 level 的~~  不过有一个12 level 的~~太太太太厉害了!
哈哈~~希望可以更强!!

今天竟然只讲了3-4~~   oh...    惨了啦。。。
很傻咯~~
妈的!
为何?   作么?   
yii:享受...riTe??
haha~~~

cool   =p

考试了~~~快快读书了!=p

加油啦 大家

1 comment:

淑霓 Su Ni said...

谢谢你给我妈的祝福~~^^
你考试也要加油啦~~
gambateh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