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4

保龄球冠军!!w0w~~~~~~~






哈哈~~~
新科A&N bowling competition 冠军在这儿!!
很开心,真的很开心~~~
因为今天我不但没有连累我队友~~~还打到很高分的帮我队拿冠军!
145。。131。。
前两天我还打不到酱的分数~~~
今天是我幸运咯~~~要打之前在改变打法~~~
果然很luckY~~
单人赛冠军是个女的~~
厉害咯~~
shin拿第三~~~不错了~~~
比赛的过程中~~~
虽然说是敌对~~可是其他队伍都互相鼓励~~~
根本都不像了两队~~
我们队也不会埋怨那个打到很差的人~~~
还鼓励~~教他打~~
这就是人性~~~哈哈哈哈~~~
今天7点多回到家~~`
妈妈都没有骂~~~嘻嘻~~
真的幸运啦!!!

以上部落格还会附送冠军的照片!!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