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9

没回** 逃避**


good

nice

欣赏画

疯狂的msn
唉~~ 遥远的地方   曾流传这样一个故事   女孩为男孩种下一棵相思树 % ]8 e( W+ h! h; W. t, l. e* Z) G : t/ O0 `7 Q! Z5 l7 p9 R5 n 凝神的彼此许愿   相约树在人在 ; ^: ~9 m* g- ~在全球每一個角落 都可以睇到TVB劇集   男孩忘记了心灵守侯住的相思   留下了独自伫立在树前等待的女孩   默默的一个人信守着承诺   多年后 + D7 F0 ]7 m. x% I* F( K' G2 Q+ W7 YTVBNOW 論壇   树依然是树   女孩依然在相思中守侯着 * k! C( w0 i( `% g% g4 n) @, btvb now,tvbnow,bttvb,tv series,tv drama,movie,bt,download只是心在等待中枯萎了   一切都没了消息..............  云散了 * ^1 M( R( l" a( m1 |# ~( kwww.tvbnow.com'  人也散了   只是你永远也不知道   那朵云散时候化成的雨   有一滴   是我思念你的泪   也许你无法感觉到   某天,你抬头仰望的时候   头顶的那片云   已经不存在的时候   我也就消失了...........      突然好想有处可以躲雨的屋檐   散落在雨里狂乱的脚步   匆匆的打乱我整个的思想   突然问自己 雨为什么总是在人寂寞的时候   无情的下个不停 1 ~0 A: e1 M- Q" F在全球每一個角落 都可以睇到TVB劇集 你指着我的鼻子轻笑我的幼稚   你说太阳总比雨天要多~   是吗太阳真的比雨天要多吗 幸福真的比伤心还多吗      快乐的台阶上 : B! j* \6 u& x# `* A在全球每一個角落 都可以睇到TVB劇集 8 _' @4 C5 _# t/ d0 ^4 Htvb now,tvbnow,bttvb,tv series,tv drama,movie,bt,download只剩下孤单的我   还有一个陌生的名字 ' r; O' Y# r' V" N7 ]在全球每一個角落 都可以睇到TVB劇集 还是我吗   伤心情节无奈的闪现   写满感情那段阶梯 \. h3 Y. K7 F2 ?1 G8 R4 T% d( b 如今已是锈迹斑斑   我也只是失去了我的灵魂  已经忘记了多少个黄昏   我这样徘徊在自己的阳台   看你经过我的窗前   然后轻轻的叩门........   你走的日子   我也忘记了多少个日子里   默默的看远方你经过的小路 ! P X; ^* p2 g5 U: a* uwww.tvbnow.com 4 V' I$ }$ g% ^) ~3 b' E+ _! rtvb now,tvbnow,bttvb,tv series,tv drama,movie,bt,download 9 y& h! v& l' U3 x- [: i- mTVBNOW 論壇 ! t5 c Q+ s7 o# W* \: ~8 J在全球每一個角落 都可以睇到TVB劇集 / i8 }# F' a, F* lwww.tvbnow.com # O* R, }- g3 {# M7 }, n/ s然后等待着熟悉的脚步和叩门声   静静的一个人幻想着你的好   还有你的坏........... 在最黑暗的夜里守侯黎明 是一种幸福   在寂寞的心里思念心爱的人   是一种煎熬   忘了黎明前黑夜的恐怖   也忘了思念里的苦 9 A$ a2 E' U5 L- e% g3 `www.tvbnow.com 6 O- @! S8 `0 Z* h" T * ]7 D2 M, f! V' y ( C) X$ Z, q4 M7 k v+ {TVBNOW 論壇   捧一把尘土将自己的窗子弥漫将一切封闭............

静静地想起,淡淡地遗忘

陌生.....朋友
选择


班服好了~~~不是很美~~~haizzz...
失望啊~~~
算吧。。看下可以退没有~~
哈哈~~~

很无聊的一天~~~
sien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