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

今天今天今天~~~~







我是所以会酱强调今天叻~~
是因为yii
叫我写blog...
然后我就问她:又来??要写什么??
她就答我:写今天的事情
所以呢。。。我又写今天的事情~~~一天两个post...
奇怪到啊~~~
一整天都坐在电脑前面~~~屁股都要麻到要变麻布了~~~
哈哈哈哈~~~
晚上妈妈出去。。叫我自己解决~~~
就叫shin一切哦去解决咯~~~嘻嘻~~~
yii讲我们gay 咯~~~
小孩子不懂世界~~~
原谅~~~
sushi king~~~
好吃!!

1 comment:

Y i i said...

不要把我的名字写成红字=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