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

welL...今天很多事~~~^^










今天天气晴朗~~~就知道是会是一个好天~~~嘻嘻~~~
在学校最后两节~~老师突然心血来潮说要换位~~~
在换位的时候~~我们有说有笑。
换位的方式又这个又那个~~~唉~~~
经过最后的调整~~~我最后坐在shin..yong qian 隔壁~~~
kid N suni...ji wen N so yii..hong N si huai
不错了啦~~~
然后有一幕也是很深刻~~~
xxx哭了!!!
哎哟~~~可是我觉得很= =咯~~~
笑着来问:做么你们要酱紫对xiang yi??
thn 下一句就哭了~~~
omG~~~~
有吗??集文还笑到给她骂~~~哈哈哈~~~
cool~~~
放学~~足球学会开会`~~~
我有一个职位~~~
壁报!!!!影??
哈哈~~~都不懂升到班没有~~~唉~~~
然后去secret recipe 庆祝ADERY ,家毫 生日~~~
大家都很开心~~~
adery ,家毫 happy birthday!!
hehe^^
小yi~~~
等着你~~~哈哈哈哈~~~~
kid~~~
早点康复啦。。。你受伤我的心也很痛的~~~
3,4,6,7
是我,yi wei ,ji wen ,bo han 的生日~~~
希望能一起庆祝啦。。
^^
yi wei 也越来越娘娘了~~~拍的照片都= =。。
不过还是和他很好玩~~~
天蝎座**
心有灵犀~~~
特别报告**
我在写blog的时候~~~
我去驾车咯!!!
我的脚lembik了~~~
哈哈~~~~很开心~~~


No comments: